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8-08-23 11:43:38|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曾有人说:生命是一种缘。 
   缘有很多种,能够相识相知, 
   是一种令人珍惜令人难忘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但生命中更多的是人潮中擦肩而过的行人, 
   落雨的屋檐下同时避雨的路人, 
   昏淡的路灯下等候同一路车的夜归人.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他们也都是有缘人。 
   甚至于蓝天下两只飞鸟, 
   能够在空中相遇,也是因为有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缘, 
   也不是每一个寻觅的人都可以抓住缘。 
   或者有缘,然而源头水尾难以相见;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或者无缘,行色匆匆远隔天涯。 
   人生有太多的不可知,一个念头, 
   一次决定,往往便可能拥有或错过一份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选择了爱是因为缘,
而选择了不爱却也是为了缘, 
生命如此,生活亦如此。 
缘就是缘:不需许下誓言,也不必要求承诺。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遇上你是我的缘,认识你便是我的福, 
从此我在你的记忆里,你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遇上你是我的缘,每当我情绪低落, 
你的文字中处处流淌着温馨, 
让我有着真诚的慰藉。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遇上你是我的缘,在虚拟的世界, 
我竟然感动于那分,真诚和美丽。 
遇上你是我的缘,我将缘来惜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 xuaipsx - 旭日升平的博客
 在缘分的天空下, 
 我们守侯着真诚与善良,
 选择了期待与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