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我不与当地人聊天的原因  

2008-08-06 08:27:55|  分类: 感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1998年开始上网的,那时候上网主要是看网上内容,不存在聊天和玩游戏一说。

   记得是2003年,一位朋友到我办公室,告诉我网上可以聊天,并且给我申请了个“E话通”号码,起名字叫“真诚”,他帮助我加了第一个网友。那时我是网友在线就聊天,网友不在线就不聊。

   可能因为我名字叫真诚的缘故,后来有好多位女性主动加了我。

   为什么现在不与当地人(本市人)聊天呢?原因有3个:

   一是刚开始聊天,有一位聊的还比较投缘,后来双方就告诉了手机,因为当时没语音和视频的,她是做生意的告诉了我她的地点,一次我就找了汽车,找理由去她店里看看。一见面,看上去她长的比实际年龄大10岁,又丑又胖,我在她店里呆了没5分钟就找借口离开了。当然,司机还认为我是去看商品的。

   二是后来又聊了一位比较投缘的,那时候已经可以语音了,我们语音了几次,再后来她告诉我她在哪个银行上班,门口第几张相片是她。我去那一看相片,原来现实中我们认识,她曾经在我们单位当过临时工,平时我们见面还讲话,但语音没听出来。我就不再与她聊了,怕她告诉别人说我上班聊天啊;她却认为我是看到她相片,认为她不漂亮而中止与她聊天的。

 因为当地尽管是地级市,但还是不大,熟人多。经过这次聊天,我还写了小说《网友见面--巧遇》:

 张小虎今年30岁,取妻生小孩后,比较累。最近,妻子带着小孩回岳母家啦,自己感觉好轻松,上网聊天吧,与一个网名叫“花儿”聊了起来,聊天俩人还很投缘,张小虎让“花儿”打开视频,“花儿”说没有安装视频;张小虎让“花儿”语音聊天,“花儿”说不喜欢语音聊天。俩人只好文字聊天。 

 不知不觉“张小虎和花儿”聊天有半个月啦。张小虎提出见面,“花儿”也没有拒绝;俩人决定星期天12点在“好再来饭店”中的“鸳鸯厅”见面。 

 星期天11点52分钟,张小虎来到了“好再来饭店”中的“鸳鸯厅”,心情非常高兴,只等待网友“花儿”的到来;心里还在琢磨花儿:脸形什么样?身材怎么样?气质怎么样?

 12点“花儿”准时也来到“好再来饭店”中的“鸳鸯厅”。

“花儿”一推门,“花儿”与张小虎俩人都愣住啦,还是“花儿”嘴快:“姐夫,你等人”‘

 张小虎:“噢,我等花儿!”。

 你等“花儿?”花儿说,“这城市就是小呀,我姐姐说你单位工作忙,顾不上照顾她娘儿俩,原来你是与我聊天呀!好在今天是我,要不是还不知道你的钱跑到谁口袋里去了。” 

 俩人吃饭后,一块到张小虎岳母家去啦。

   三是再后来又聊了一位网友,这时候可以视频了,她长相很不错的。双方告诉了手机。一天上午11点,她主动打电话给我,说她在我们单位门口等我,我就去见她了--现实长相的确与视频一样很漂亮,但遗憾的是个子不到160cm。

   既然快中午了,那就去饭店吧,路上她问我没开车,(我纳闷--我从来没说自己有车啊),吃饭中,她透露想让我帮助她联系业务:找有权的领导,并流露意思一是一年要赚很多钱的,二是她可以付出自己的。(本来个子不高我就不想交往,再加上她心气太高,有所企图,这样的人我怎么敢交往呢)。

   经过以上3网友的经历,我就决定一般不聊天,要聊天也不与当地的聊。即使聊天首先确定对方“哪里人、职业、年龄”,符合“外地人、白领、出生年月为1967-1971年的聊友方可加为好友,当然聊的投缘的可以成为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