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天津的2次迷路  

2008-09-01 11:16:1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天津迷路是2006年12月,因为以前去天津是坐火车,这次是带车去的,我们通过走保津高速在18点10就下了津晋高速,我去的目的地是南开大学,下了高速出口,究竟是走外环还是直走,司机问了个路边等车的出租司机,那出租司机告诉说直走(事后知道告错了),正当我们要走时候,出租司机说给包香烟吧,意思不白告诉你路线,要问路钱。    我们直走,走啊走,就是走不到卫津路(路走错了,当然走不到的),因为怕再要问路钱,我就打电话给天津的朋友,问我在哪里,我告诉她,她也不知道我走在了哪里。继续走,还是找不到卫津路,朋友告诉我停车等她,告诉我停在标志明显的地方等她来接我。
    大概在20点20分,朋友找到了我,而后带我们去一个饭店吃饭。吃饭后就21:40分。朋友带我去南开。大概在22点50分,去了南开的分院,错了,我们是去南开商学院,好在离南开不远了,总于在23:15分找到了南开商学院。
    2007年再去天津,在京沪高速口下,很快就找到了。
    第二次天津迷路是2008年8月30日,我们去了天津塘沽,观看了天津港、天津外滩等(附像片),17点30分从外滩往天津市区返,走过了7大道、9大道后,发现重型车很多,我感觉走错路了,司机下车问了几个人,有的说是打工的不知道,有的说不知道,有几个倒是告诉了,但结果却不一样。我告诉司机说,我们不问人了,你确定方向,我们往西北方向走。到20点50分,又走到了塘沽,原来是转了一个大圈;再往西北方向走,走到了个没路灯的小路;感觉不对,我告诉司机,找个不背的地方,我们今晚住下。走着碰到了个警察,警察告诉我们从你上了桥再问。我们上了桥后,往西北方向走,看到有津滨高速,就上了津滨高速,30分钟就下了高速,高速费也才10元。下了高速直走,遇到立交桥,怎么走,我告诉司机随便走,而后我们住下。大概在21点50分我们住到了河东区的一个宾馆。
     我们事后在京沪高速那,注意到了津滨高速。司机说以后再去就知道路线了。
     去外地带车的确方便,但不知道路线时候就耽误时间啊;当然不迷路,就不可能记忆深,也就看不到许多风景的。
     天津的2次迷路感觉还挺深的啊,所以就写在了博客里!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