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男人需要好女人  

2008-10-28 11:13:5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男人需要好女人。
  男人在坚强的外表下,有时候其实也很脆弱。男人在外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很想有女人来为他消除一天的疲劳。如果有一个好女人,用一张桃花般的笑脸迎接你的归来,你的疲劳肯定会减少了许多;接下来一杯浓茶递到你的手中,你的疲劳还有多少?
  男人在工作中有了困难,受了挫折,如果有一个好女人,用她的纤纤小手来轻抚你,用那温馨的话语来化解你心中的苦闷,即使有再大的难处,你也会树立信心,增加克服困难的勇气。
  男人经不起外界的诱惑,思想上常有出轨的苗头。如果有一个好女人,对你的错误采取宽容的态度,用真情唤回你迷失了的心,而不是寻死觅活,封闭感情的大门,又有多少男人不会回头呢?
  男人其实都有很强的自尊心。在工作中取得了一点成绩,或者口袋里多了几张钞票,就会在女人面前炫耀。如果是一个好女人,就会在充分肯定你成绩的同时,也告诉你,你在潜力,还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不是鄙视你,讽刺你,甚至说还有谁谁谁,比你强多了,你算什么,让你颜面全无,威风扫地,你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有更大的作为。
  ……
  生活中,好女人是男人的福星。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