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炒股高手失踪了  

2008-10-05 15:43:13|  分类: 天下杂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0年我认识一个本市大家普通认为是炒股的高手,姓翟,当时应该是43周岁。他本身资金也不算很多,但因为他炒股炒的好,许多人就让他代炒股,他就边上班边炒股,代周围的同学同事邻居炒股。
    他代同学同事邻居炒股是按照20%/年利润结算的。就是不管他一年之内赚钱多少,他按照20%支付你股利润。他也想代我炒股,我说我炒股是自己玩,赚钱多少自己心理踏实,就没让他代炒股。
    他开始代几十人炒股,资金有200多万。开始他很顺利,估计他赚钱比例不小于40%。这样更多的人让他代炒股了。
    到了2003年大盘往下跌,他盈利比例也就越来越小了。
    到2004年,听说他失踪了。那些让他代炒股的人是到处找他,可是一直没找到。有点脸面的人,是哑巴吃黄连,不愿意声张说炒股让人给骗了。
    2006-2007年10月一直好行情,也没见到他,他还在失踪。
    2007年10月到现在,行情是调整,还是没见到他,他仍然在失踪。
    现在他是发大财了?还是躲藏在无人知晓的地方了?还是已经不在世上了?还是个迷,反正代炒股的几百万元资金至今没地方要;被骗几万元的看到还有被骗十几万元的,心理也倒平衡。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