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网友3次见面的故事  

2008-10-06 08:06:50|  分类: 虚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友见面1――见到了小姨子

 

 张小虎今年30岁,取妻生小孩后,比较累。最近,妻子带着小孩回岳母家啦,自己感觉好轻松,上网聊天吧,与一个网名叫花儿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感觉2人还很投缘,张小虎让花儿打开视频,花儿说没有安装视频;张小虎让花儿语音聊天,花儿说不喜欢语音聊天。2人只好文字聊天。 
       不知不觉张小虎和花儿聊天有半个月啦。张小虎提出见面,花儿也没有拒绝;2人决定星期天12点在好再来饭店中的鸳鸯厅见面。 
       星期天1152分钟,张小虎来到了好再来饭店中的鸳鸯厅,心情非常高兴,只等待网友花儿的到来;心里还在琢磨花儿:脸形什么样?身材怎么样?气质怎么样?

12花儿准时也来到好再来饭店中的鸳鸯厅
       “花儿一推门,花儿与张小虎俩人都愣住啦,还是花儿嘴快:姐夫,你等人

       张小虎:噢,我等花儿!

 你等花儿?花儿说,这城市就是小呀,我姐姐说你整天工作忙,顾不上照顾她娘儿俩,原来你是与我聊天呀!好在今天是我,要不是我还不知道你的钱跑到谁口袋里去了。” 
       2人吃饭后,一块到张小虎岳母家去啦。

 

网友见面2―――见到了姨姨

 

张小虎自从上次见当地网友―――却见到了小姨子以后,就不与当地的聊了,改为与外地的聊天了,但因为张小虎不喜欢视频聊天,所以最近认识了一个女网友,感觉女的很会照顾他、关心他,快成为他的红颜知己了。

不知不觉2人聊了快1月了,张小虎提出见面,女的也爽快的答应了。见面地点定在了女方的城市B,双方相距100公里

 张小虎坐汽车去了B城市后,看到约定的地方站一个像自己母亲的女子,是她吗?正在考虑,那女子过来了,说是来接张小虎的。

  张小虎还认为网友临时有事,让她妈妈代接他的。那女的告诉他――自己就是张小虎的女网友。

  2人一块吃饭,张小虎才知道女网友今年50岁,离婚了,单身。因为孤单所以才上网。

  张小虎2次与聊天见面,都没兑现原来想象的情景。

 

网友见面3―――见到了瘸子

  

 张小虎前2次见网友,一次见到了自己的小姨子;一次见到了像自己妈妈一样大的网友。他今年30周岁,妻子反对他打麻将,下班回家没事就上网,每天下班回来,连饭也顾不上吃就开始上网,最近他经常去uc房间看唱歌、跳舞、听话题;不知不觉上网已经3个月,在房间认识了一个叫“月儿”的女子,两人聊了不到2周就相见恨晚,是越聊越投缘,两人视频多次,男的提出见面,女的也很愿意见见。

  因为2人都是上班族,所以2人就决定在都休息的时候见面,时间就确定在103。地点定在了“月儿”提出的**B**火车站出口。

  10月3日早上6点,张小虎早早起床打扮后,告诉妻子说今天同学聚会,就奔向火车站去乘火车去了。因为张小虎和“月儿”是两个城市,相距250公里,在11点张小虎就到了“月儿”B城市的火车站出口了。

  张小虎是一路上美滋滋地想见到“月儿”女子以后,怎么打招呼,而后去哪里吃饭,去哪里玩―――。

 出站口,张小虎老远就看到了“月儿”,很高兴。但当站在“月儿”面前时候,心理凉了一大截。

  当“月儿”问张小虎去哪里玩时候,张小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

张小虎说我怎么这么背呢?前2次是那样,这次见到的是 “月儿”不仅个子矮――148CM左右,更主要的是“月儿”女子还是个瘸子,只是视频时候看到的是上身和脸,不知道身材。

  张小虎回到本地后,告诉同事,以后再也不见网友啦。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