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张小虎第5次见网友的故事  

2008-10-08 08:37:22|  分类: 虚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张小虎4次见面都有点背,第一次见的是亲“小姨子”;第2次见到的是大他20岁的“姨姨”;第3次见到的是“个子矮且瘸子”的女子;第4次见到的是假女子网友,被宰了1500元。

        按理说,要接受教训,应该只聊天不见面的。但是张小虎是钻牛角的人,自己总认为不可能永远都背的 。

        张小虎第5个网友,素质不错――大专,幼儿园老师,长相身材都不错。因为张小虎接受了前2.3.4次见网友的教训,这次聊天是既视频看脸,也视频看身材;不知不觉与第5个网友“秋儿”聊的也是难舍难分,一天不聊天就感觉丢了魂似的。

 张小虎在与“秋儿”聊天1月时候,张小虎提出见面,当然没告诉前4次见面的情景,“秋儿”说见面可以,但怕老公发现。

 2人定下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在“秋儿”的城市E见面,2人城市相距250华里。“秋儿”提前到宾馆开房间,张小虎到了直接去房间见面。

 下午2点“秋儿”开好了房间等张小虎,2点15分张小虎就直接去房间见到了“秋儿”。

 “秋儿”的老公下午3:30有事找“秋儿”,先打“秋儿”幼儿园电话,园长说“秋儿”下午请假了没上班。“秋儿”老公就打“秋儿”手机,“秋儿”从来不会说假话,告诉老公说来了个朋友,在招待。

 “秋儿”老公心里想她中午走时候,也没说有客人来啊,下午没上班招待客人?就问她在哪里?“秋儿”不会说谎话,就说在**宾馆。

 “秋儿”老公本来对漂亮的“秋儿”就不放心,又听说在宾馆,她中午走也不告诉说来客人―――考虑了良久,决定去**宾馆看看“秋儿”的朋友。

 “秋儿”老公去了**宾馆,在总台查到了房间号,就直接去房间了。走到房间,听到房间里边有男女说笑声音,女的声音是妻子的。

 “秋儿”老公就敲门,开门的是张小虎,看到房间里只有妻子和张小虎2人,就动气的要打张小虎。

 张小虎认为是“秋儿”与老公设的计,就说好商量好商量,愿意花钱免灾。

 张小虎给了“秋儿”老公3000元,害怕的立即离开了E城市。

 路上,收到“秋儿”短信:说真的没想到会这样,是自己说漏嘴告诉老公在宾馆,他找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