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人生五步曲  

2009-11-08 18:08:46|  分类: 转载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步:走别人指的路,被别人去说。  
  (孩提时,没有理想和目标,所有道路都被别人安排好,只有被动的行动,仍然难免被别人说三道四。) 
  ●第二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少年时,不免年少轻狂,任何事都以自我为中心,别人的任何劝导都听不进去,一味的向前闯。) 
  ●第三步:走别人的路,让自己去说吧。  
  (青年时,发现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差距,不得不改变自己去适应别人,然而内心却难解矛盾之情。) 
  ●第四步:走自己的路,让自己去说。  
  (中年时,回首过往终于顿悟,只有坚持自己的道路,持之以恒,不断的否定自我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第五步:走自己的路,管他谁去说。  
  (老年时,青春不再、岁月已逝,纵然有许多遗撼已是枉然,何不走自己未竟之事,管他谁人去说。)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