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生活哲理  

2009-12-04 22:1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2.路见不平一声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3.不能自拔的,除了爱情,还有别人地里的萝卜。 

4.所谓缘分,就是爱情成功时的理由,失败时的借口。

5.所谓婚礼,就是有情人终成“家属”的仪式。

6.所谓分手,就是女人说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说一次就能实现的事。  
7.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8.生活就像“呼吸”,“呼”是为了出一口气,“吸”是为了争一口气。  
9.女人吻男人是一种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种口福。

10.爱情永远比婚姻圣洁,婚姻永远比爱情实惠。  
11.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12.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径。  
13.男人的大脑喜欢女人的内心,但是眼睛喜欢女人的外表。  
14.有钱就败家,没钱就拜神。  
15.当初结婚是看上眼了,后来离婚是看走眼了。  
16.老板用你的时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时候就变成裁人!  
17.一个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够挣到比妻子花的钱更多的钱,一个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够找到这样一个男人.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