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围城》效应  

2009-12-04 22:14:39|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影《围城》说的是“结婚仿佛金漆的鸟笼,笼子外面的鸟想住进去,笼内的鸟想飞出来”;“被围困的城堡,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想逃出来。”

       什么事情也应一分为二的看待,有好处就有坏处。

       以前看到高级车并且是流行牌照时候是很羡慕,因为低级车出门没有高级车受人尊重,记得20年前去省公安厅办事,我坐的是吉普车,门卫不让进,让停在门对面;可是看到别人的小车可以进去的。记得2005年去省劳动厅办事,一次是坐的桑塔纳2000,门卫说有出入证才能进去;可是以后几次坐的帕萨特,门卫不问就可以直接进去了。但自从有专车奥迪车牌晋*--888以后,感觉好车好牌照也是很不方便的。比如:吃饭时候,担心被拍照;洗桑拿时候,担心有人看到;等等。

       今天在博客敢写,是准备换车了,车牌照准备换个一般化的。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