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人生八宝  

2009-04-12 13:45:14|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结交两个好友,运动场,图书馆; 

2,配备两个医生,运动,乐观 

3,练好两项本事,做人,做事;

4,多吃两样东西,吃亏,吃苦;

5,构建两个支柱,人文知识,科学素养; 

6,追求两个一致,兴趣和事业一致,爱情和婚姻一致;

7,记住两个秘诀,健康秘诀在早上,成功秘诀在晚上; 

8,争取两个极致,把潜力发挥到极致,把生命延续到极致!!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振旗鼓,这是一种勇气心。

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然后保持本色,这是一种达观心。

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心。

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心。

用心写一个家字:一笔一划,点撇横捺,正好十笔,必得十全十美,才写出一个圆满。

用情写一个家字:游子千里,总有牵挂,经经纬纬,编织一生凉热,才写好一个思念。

用日子写一个家字:淡饭粗茶,酸甜苦辣,和美是暖,经过四季寒暑的心情日子,才写好一个春天。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