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有趣的男女定律  

2009-04-19 22:08:01|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欣赏·崇拜定律

  男人对女人欣赏,使女人多了妩媚和灵气;女人对男人崇拜,使男人有了力量和勇气。男人对女人过分欣赏,使女人轻浮自欺;女人对男人盲目崇拜,是男人自命不凡。

  2、糊涂·精明定律

  男人糊涂一世,但在热恋时绝对精明;女人精明一生,但在热恋的时候特别糊涂。

  3、两难定律

  男人——没有女人心疼,有了女人头疼;女人——没有男人心慌,有了男人心烦,

  4、心愿定律

  男人的心愿是自己的腰包丰满,所以男人为了炫耀自己的钱财,衣服越穿越多;女人的心愿是自己的身材苗条,所以女人为了炫耀自己的身材,衣服就越穿越少。

  5、约会定律

  男人约会有意先到是为了讨好女人;女人约会会故意迟到是为了考验对方。

  6、关注定律

  男人关注大家关注的女人;女人关注自己心上的男人。

  7、忍受定律

  男人能够忍受不幸的爱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女人能够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爱情。

  8、反感定律

  男人最反感老婆喋喋不休的埋怨;女人最讨厌老公默默无语的状态。

  9、拿手好戏定律

  男人的拿手好戏是撒谎,女人的拿手好戏是撒娇。

  10、逛商店定律

  男人若想陪老婆逛商店,最好多带一张信用卡;女人若想邀老公逛商店,最好找一个有作为的店。男人逛商店,越逛越萎靡不振;女人逛商店,越逛越兴奋。男人逛商店只买自己急用的东西,女人逛商店每样都想买。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