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刘翔:好样的  

2009-10-25 20:33:1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8点,第十一届全运会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34秒卫冕3届全运会110米栏冠军。
        体育运动员,真不容易!苦!
        刘翔的成绩:
       ★ 2001年5月28日,刘翔获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10米栏冠军。
       ★ 2002年7月,瑞士国际田联大奖赛,刘翔跑出13秒12的成绩,打破了13秒23的世界青年纪录。
       ★ 2004年5月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刘翔以13秒06的成绩。

    ★ 2004年8月27日,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以12秒91,夺得了金牌,创造了中国人在110米栏项目上的奇迹和神话!
       ★ 2005年8月12日,在第十届世界锦标赛上,刘翔以13秒08夺得亚军,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 2006年7月12日,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获得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金牌,并打破沉睡13年之久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
       ★ 2007年8月31日,在日本大阪的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在第九道以12秒95获得冠军,成为集世界纪录、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于一身的男子110米栏大满贯得主。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