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喝醉酒逞能真误事  

2009-10-27 23:20:4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9点5分,我正在看电视,一个同学打电话说手指**,估计他是喝酒了,说话声音我是听不懂意思,我认为他是打架把手指砍了或切了。说这么晚了,到哪里找大夫;你先去**县医院看吧。对方好像还有点埋怨我。
         晚上9点25分,同学又打来电话,好像说**县医院看不了,要到市医院看。让我找大夫。
         不管怎样,不管这么晚,我还是马上穿上衣服,边出门边联系朋友,让朋友再找大夫。
         我一边和朋友打电话,一边问同学走到哪里了。21点35分,我和朋友到了医院,而后等了3分钟,同学也到了医院。朋友带着同学及随行的2人和我,直接找到了值班大夫。大夫给同学缝了3针止住了血;而后打了破伤风针。
         事情是同学和他的朋友一块喝酒,同学喝酒时候逞能说会气功,大拇指可以开啤酒瓶,结果把大拇指划破了,县医院还止不住血。
         到22点20分,我安排司机送他们回去,里程有40公里。
         戒酒令就是好,不仅司机不能喝酒,其他人也应该注意的。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