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11月6日  

2010-11-08 09:04:42|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7点30分出发回老家---忻州定襄,9点时候走在阳曲那,看到许多车掉头下高速,在不知道前方什么情况下也掉头下了高速,好在离出口不远,否则逆向行驶很危险的。在低速,也遇到了堵车,许多车在低速又掉头走了,我们也掉头了,但是大货车挡住了我们的前进的路。大概在9点30分时候,低速可以行驶了,司机急忙掉头继续走低速前进。低速堵车原因是修路。高速堵车原因是一辆大车卡住了。

       10点时候,从黄寨上了高速。走的是二广高速、忻州--阜平高速,定襄出口不通,在蒋村出口下了高速。

       17点到了太原。17点半从太原去阳泉。

       20点去宾馆游泳,更衣室有个7岁(事后发钥匙的服务员讲的年龄)女孩,女孩爸爸头发脱了许多(猜想可能是二婚老年得子)。在游泳池,女孩爸爸给女孩脱了个光。许多人议论:那么大的女孩不该带去男更衣室,在游泳池应该穿游泳衣,哪怕是内裤也行。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