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体检  

2010-06-19 17:24:46|  分类: 个人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2010年 每年5月都要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2007年体检结果是血糖稍高,稍微脂肪肝。

         2008年体检结果是血糖高,脂肪肝。

         2009年体检结果出来我是血糖偏高,稍微脂肪肝。

         2010年体检结果是一切正常。

          总结:

         2006年到2008年喝酒太多,每周至少4天喝酒,遇到下基层检查是中午晚上都喝酒。所以是轻度脂肪肝和脂肪肝。

         2009年开始注重身体保养,尽可能少喝酒和不喝酒,所以2009年是血糖偏高,稍微脂肪肝。

         2009年7月开始学习游泳,基本做到了天天游泳,出差在宾馆也游泳,所以2010年体检是一切正常。

          加强锻炼,注重保健,少喝酒,不吸烟,保持健康心情,保证良好身体!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