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观《被“离婚”之谜》感想  

2010-07-16 10:46:52|  分类: 感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2晚上看山西电视台科教频道《小郭跑腿》栏目的《被“离婚”之谜》上、下,感觉男当事人做的有点过。

        电视上,播出男女当事人和双方父母亲都在场,在当着记者和和事佬的情况下,冲突后:男当事人手拽着其妻子的头发,脚连揣其妻子的身上;被拉开后,看到其妈妈压在其丈母娘身上,过去连续脚踢其丈母娘6-7脚。

        想成家,首先应该学会做人,夫妻感情不和,可以协商离婚,协商不成可以走法院程序。其妻子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可能比较邋遢,但经过锻炼会逐步精干的。

        当着记者的面敢那样动手动脚,试想没外人时候会不会动手?男女当事人都戴着眼镜,男当事人父亲也戴着眼镜,尽管在山西一个县,估计也不是种地的。

        我猜想,当地人会议论的,也肯定会指责男当事人的做手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