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看《6名便衣警察在湖北省委门口错打厅级官员夫人16分钟》报道感想  

2010-07-20 18:38:09|  分类: 个人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6名便衣警察在湖北省委门口错打厅级官员夫人16分钟》的报道说:武汉市武昌公安分局派驻湖北省委大院的6名便衣警察错打了湖北省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58岁的妻子陈玉莲。当陈说自己是省委领导家属时,打人的便衣讲“省长的老婆我们都打”。事后,武昌区分局政委说“误会,纯属误会,没想到打了这个大领导的夫人。”言下之意是,“若是一般群众是不是就可以随便打”。

        自己谈谈看法:武汉市武昌公安分局派驻湖北省委大院的6名便衣警察打了湖北省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58岁的妻子陈玉莲,应该说是“大水吹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了,因为政法委是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部门,公安是维持社会秩序的执法单位。

        陈玉莲反映自己职称待遇的问题,自己老公是政法委的副厅干部,政策应该懂的,即使老公对政策掌握不准,可以咨询啊。

        陈玉莲到省委反映情况,是不是没按照进省委的规定,履行登记手续,并且出口骂人,我是不得而知。如果老公引进省委政法委,估计也就不存在这事了。

        再说省委便衣警察,即使陈是上访者,也不应该拳脚相加啊,何况是58岁的女同志,怎么那么恨的下手啊,并且持续16分钟。

        即使是上访者,也应该分几种情况对待:

       对于基层单位不当回事的,不重视的,理应解决的而不解决的,应该重视,并且督促解决,否则不会出现领导批复督促解决的事情了。

       对于基层已经解决了,但上访者认为解决的不合理的,应该核查,究竟是不是解决的合理合法。

       对于无理取闹的上访者,那不仅不给解决,还可以采取拘留等手段。

       警察是代表政府形象的,在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不能粗暴的对待上访者,打了副厅夫人说明平时习惯打上访者了,这次是撞在了顶头上司上,如果是打了老百姓,估计打就打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