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张小虎见网友的故事13【小说连载】  

2010-09-05 20:59:51|  分类: 虚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张小虎和第12位网友“飘飘”不知不觉聊天见面3年了。张小虎不是省油的灯,在和“飘飘”聊天的同时还和一个网名叫“温柔一刀”的在聊天,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张小虎自己在无意中对“飘飘”说正在和“温柔一刀”的网友聊天,花“飘飘”给的钱给“温柔一刀”。

  张小虎有“飘飘”这么好的网友,给钱给衣服给手机,为什么还和“温柔一刀”的聊天呢?俗话说“人心不足蛇吞象”,原来是“温柔一刀”给张小虎的像片特漂亮。

 “温柔一刀”和张小虎是只语音不视频,张小虎说为什么不视频,“温柔一刀”说家里没视频,张小虎说给邮一个,“温柔一刀”说可以,告诉地址是****转**;“温柔一刀”视频收到了,但张小虎还是看不到“温柔一刀”,“温柔一刀”说自己不会安装视频。反正给你一张像片你就知道我长相了,像片是从电脑传过来的,像片的确是很漂亮,并且像一个明星,究竟像哪个明星,一时张小虎也想不起立,反正是特漂亮。时间不知不觉聊了3个月了,张小虎很想见面,“温柔一刀”说可以,但最近她父亲住院,等病好了再见面,张小虎是想见的不行,越是催,“温柔一刀”是越找理由拖。

  “温柔一刀”一天说我也很想早点见到你,但父亲要做手术需要钱,我正在筹备钱呢”,张小虎说我给解决,第一次给“温柔一刀”卡里打了3000元,以后又往“温柔一刀”卡里打了5-6次,一共3万元,其中2万元是张小虎向朋友同学借的钱。

  张小虎花了3万元给网友“温柔一刀”,不说见面了,连视频都没看到过,只是看到过像片。

  张小虎决定来个突然袭击,看看“温柔一刀”,张小虎按照邮视频的地址去找,地方是找到了,但是是招待所,拿着像片问招待所服务员,服务员看到就笑了,张小虎认为是服务员知道“温柔一刀”。服务员告诉张小虎说像片是电视明星***的,张小虎这时候想起在哪里见过,原来是网上看到过明星的图片。

  张小虎失去了“飘飘”;花了3万元连“温柔一刀”面也没见过,后悔的回家病了一周。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