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张小虎见网友的故事14【小说连载】  

2010-09-06 10:06:55|  分类: 虚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小虎聊天见网友13次了,见了10个网友。只3个网友在一块比较快活!

       这不又与第11个网友“潇洒女人”聊天有6个月了,这个女网友老公在国外,小孩是女网友“潇洒女人”的妈妈照看。

       女网友上班回来没事就上网,与张小虎聊的很投缘,2人距离仅30公里,女网友家不差钱,还是有车族,2人每周就相见一次吃饭,有时甚至去宾馆开房间。

       不知不觉开房间有5次了,一天张小虎突然接到一个外地陌生电话,说有他在宾馆的录像。

       张小虎平时是怕老婆的人,一听说这事情,吓得问对方怎么解决,对方说你也是平民百姓,拿3000元就可解决。张小虎借了同学2000元,再加上自己小金库里的1000元。给了敲诈自己的人了。

       张小虎尽管给了对方钱了,但一直在琢磨---到底是“潇洒女人”设的套?还是敲诈者在宾馆房间安装的摄像头?反正是搞不清楚了。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