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张小虎见网友的故事16【小说连载】  

2010-09-07 15:26:24|  分类: 虚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张小虎沉浸在美好的遐想中,但结果却是他没想到的--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没有不透风的墙”,张小虎经常去女网友“莉莉”家里的事情,传到了“莉莉”老公的耳朵里。起初“莉莉”老公也不大相信,因为老公供她吃穿,她无非是给小孩做做饭。但议论的多了,其老公也就怀疑了。

       一天,“莉莉”老公告诉“莉莉”,今天有人要租车去省城,回来可能就很晚了。老公早上7点半就出发了。小孩八点也上学走了。

       “莉莉”马上给张小虎打电话:“说上午能过来吗?方便。”而后出门买东西去了。

        张小虎从家到女网友家,打的需要15分钟,坐公共汽车需要25分钟。

        “莉莉”老公其实并没有跑出租,而是躲在了门外,看到“莉莉”出门了,就悄悄跑回到了家里,钻到了卧室的床下面。

        不一会,“莉莉”回来了,再不一会,张小虎也来了。

        正当张小虎和“莉莉”云山雾海时候,“莉莉”老公手拿相机从床下爬出来了。这时候,吓得张小虎和“莉莉”是磕头认错。

        “莉莉”老公说那好,你们每人写一份保证书。

         ---

         几天后,“莉莉”老公向“莉莉”提出离婚;张小虎妻子也向张小虎提出离婚。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