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周游山西(吕梁、忻州、太原、榆次、晋城、运城、临汾、太原、阳泉)  

2011-03-10 00:16:18|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3月9日上午7点半从山西阳泉出发经过3个小时到达了山西离石市,中午在“四海酒家”吃饭,晚上住在了军都大酒店。

      2011年3月9日上午7点半从山西阳泉出发经过3个小时到达了山西离石市,中午在四海酒家吃饭,晚上住在了军都大酒店。  

        3月10日上午8点从吕梁市出发,11点40分到了忻州,在七一南路新建苑大酒店吃饭,本来邀了3名在忻州工作的高中同学,没想到来了9人:1个是夫妻 加女儿3人,1个是从定襄赶来参加她们学校同学聚会,恰好吃饭点也在该大酒店,还有2人是听说我去了也赶过来了。
      

       中午吃饭到14点,然后在一同学的带领下去一个单位看了看。19点住到原平市宾馆,吃饭后看电视上网困了就准备睡觉了。

  

        3月11日8点从原平出发,10点到了太原,参观了迎泽**,吃完中午饭14点20分。然后向榆次去,15点到了榆次,17点30分从榆次向阳泉出发,19点到了阳泉。

  

       3月15日15点从阳泉出发去往山西晋城,住晋城富景国际饭店(四星级酒店)。

  

       3月16日上午在晋城同学的介绍下,去了一个***公司,中午吃饭体会了晋城的酒文化,即2人每人5个骰子,进行娱乐。输了的喝酒。

  

       3月16日14点从晋城出发,于17点到了运城,住到了舜源大酒店

       3月17日上午去了2个地方,中午吃饭到14点。而后出发到临汾,17点从临汾出发,19点半住到太原晋武宾馆
       3月18日上午在太原见了小学初中在定襄一块上学的一个同学和北京一块上学的一个同学。都是许多年未见。中午和北京上学目前在太原工作的5个同学聚会吃饭。14点30分从太原出发,16点半到了阳泉。
      

       去了太原、吕梁、忻州、榆次、晋城、运城、临汾、阳泉,感觉交通秩序阳泉最差。阳泉行人基本不管红绿灯,司机不存在左拐右拐占道问题,想怎么走怎么走,能执行红灯停就已经很不错了。
  评论这张
 
阅读(6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