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出名了就非要离婚吗?  

2011-04-09 15:49:27|  分类: 个人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报道:《武林外传》一举捧红了姚晨、闫妮等不少演员,两人如今都是一线女演员。连其中的小演员“莫小贝”王莎莎也随之有了知名度。不过,近来不知是不是陷入一个“魔咒”怪圈,“武林中人”频频“衰”事临门。姚晨离婚,莫小贝与北电失之交臂,如今又传出闫妮离婚,令人唏嘘。

        究竟是平时艺术界离婚率很高,还是出名了离婚率才高?

        反正出名了,听到的离婚的比较多;作品出名了,听到打官司的比较多;出名了,听到绯闻的比较多;究竟是记者在炒作还是名人在炒作?正面炒作的出场费增高,反面炒作的出场费也增多。

        我本人认为:即使在外有情人了,那也应该对家庭子女有责任心;从道德上讲,是不应该出轨的;但即使出轨,也不能情人到处是,有1-2个也能理解;因为当今社会环境变化。动不动就离婚,重新组合家庭,实际上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尽管国家规定有离婚的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