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回定襄老家看了看  

2011-08-28 20:07:56|  分类: 个人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老家是在山西定襄,1982年我从定襄中学高中考到北京上的学,毕业后分配到现在工作的**市。

       昨天先回老家看了看老妈妈,而后中午在定襄县城和30年前的高中同学坐了坐。

       回我老家要路过以前的军用飞机场,昨天从老家到定襄还走的是飞机场跑道。

       去年听说军用飞机场要扩建为军民飞机场,名字叫五台山飞机场。报道说预计于2012年完工建成。届时,游客可以从国内多个城市“空中直达”五台山。 五台山机场位于忻州市东北33公里外定襄县境内,为国内支线机场,按民航4C级标准建设,在满足ERJ145/CRJ200系列飞机行使的同时,兼顾B737-A320系列飞机使用需求。建成后的机场将开辟五台山飞往上海、昆明、三亚、广州、成都、长沙、乌鲁木齐等7条航线。

   飞机场扩建剪彩仪式已经1年多了,但是经过时候看不到动工的景象,是资金不到位还是拆迁不了,是规划没出来还是指挥官调整了?反正没动工是事实。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