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观看《家产》感想  

2012-03-04 19:37:2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星期天,在家无意间观看了河北电视台播的电视剧《家产》,接着又搜索到北京电视台也在播电视剧《家产》,而后网上搜索《家产》故事情节。

       故事从2010年大年三十开始。
  大年三十,高老爷子召集所有子女吃年夜饭,打算在死前将自己的家产划分清楚,谁知在电视台工作的外孙霍耀庭却偏偏出差,高老爷子不悦,取消了分家产的计划。当夜,高老爷子突发大面积心肌梗塞,猝死家中!积攒了三十万块钱和二环路边一套三居室楼房,还有年轻时送老伴的两幅陪嫁首饰,算算似乎是古董。结果这为数不多的遗产,却令高家顿起波澜。

       老高家的战争最后终于以和平解决而结束。高家兄弟们再次坐在一起,他们明白了这个世界上,金钱是换不来亲情的;下一代的问题,也都顺利解决,男孩女孩开始了担起社会担子的准备,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渐渐成熟了起来

          感想:兄弟4个为了老爷子的家产:30万元存款、三居室楼房、两幅首饰。争的是不可开交,以至于打官司;都是私心在作怪,都是为了想得到家产;说到底还是不富裕造成的,如果都有千万、百万,估计就看不起这些家产的;血浓于水,一母同胞,金钱是换不来亲情的。最后圆满解决问题值得庆幸!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