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对“光天化日之下抢手机”谈谈看法  

2012-04-28 20:42:2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网上看到报道:乌鲁木齐乘客公交内打手机 被窗外男子跳起来抢走

安徽卫视4月28日《超级新闻场》节目播出“步行男子从窗外抢走公交乘客手机”,以下为文实录:

主持人:前不久乌鲁木齐的小李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正在打电话,这个手机呢却被从车窗外伸来的一只手给抢走了,哎,您听这个有点奇怪,这个手机怎么被抢走了呢?我们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解说:记者在宝山路冷库站见到了李小姐,她说当时自己乘坐的是906路公交车,到达这个站点时正在使用的iPhone手机突然被抢走了。

李小姐:当时就是说车从那边过来的时候,刚好有电话,那天特别热,就把窗户开的稍微有点大,然后车还没有停稳,电话就响了,电话响了以后,当时电话还没有接通的时候,窗户外面跳起来一个人,把我电话抢走了。

 光天化日之下抢手机,足以说明当地治安情况如何了。

 一个社会要处理好改革稳定和发展的关系,改革是动力,稳定是前提,发展是目的。只有社会稳定,人们才能和谐,生活才能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