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我的妈妈  

2012-05-13 22:34:5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母亲节,上午给与我不在同一地方的妈妈打电话了,今年我已经回定襄去看妈妈4次了。妈妈今年80岁了,但妈妈很精神和精干,祝愿妈妈身体健康。

       我妈妈的爸爸是山西省五台县人,姓杜,是黄埔军校毕业的(我1990年听妈妈的堂哥堂姐说的),在我妈妈4岁时候出去就再没回山西,听说安家在陕西西安了。

       我妈妈的妈妈在土改时候因为成份高,吓得走了。

       我妈妈是在她妈妈的妈妈家长大的。

       我妈妈因为是在她姥爷家长大的,所以没多读书,长大后嫁给了她姥爷的伙计(我爷爷)的儿子(山西定襄人),即我父亲。

       我妈妈一直从事裁缝,尽管现在80岁了,但还可以做针线活。今年还给我、我妻子以及我女儿每人做了一副鞋垫。

       我妈妈精干是出名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比部队军人叠的不差,尽管今年已经80岁了,但看上去也就70岁。

       我父亲是2005年1月走的,我妈妈现在与退休在定襄老家的哥哥住一个院。她老人家说自己能动,不愿跟哥哥和我生活。2001年春节在我这住了20天。

       祝愿妈妈身体健康!!!享受晚辈给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