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向最美的人学习致敬  

2012-06-06 16:05:41|  分类: 个人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司机--浙江省杭州吴斌   2012年5月29日,杭州长运客运二公司员工吴斌,驾驶客车从无锡返杭途中,突然有一块铁块像炮弹一样,从空中飞落击碎车辆前挡风玻璃砸向他的腹部和手臂。面对肝脏破裂及肋骨多处骨折,肺、肠挫伤,危急关头,吴斌强忍剧痛,换挡刹车将车缓缓停好,拉上手刹、开启双跳灯,以一名职业驾驶员的高度敬业精神,完成一系列完整的安全停车措施,确保了24名旅客安然无恙,而他自己虽经全力抢救却因伤势过重去世,年仅48岁。

      最美老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张丽莉   2012年5月8日20时38分,在佳木斯市胜利路北侧第四中学门前,一辆客车在等待师生上车时,因驾驶员误碰操纵杆致使车辆失控撞向学生,危急之下,教师张丽莉将学生推向一旁,自己却被碾到车下,造成双腿截肢,另有4名学生受伤。

      最美妈妈---浙江省杭州吴菊萍  2011年7月2日两岁女孩突然从10楼高空坠落,眼看一出悲剧即将上演。刹那间,一个勇敢的妈妈毫不犹豫冲过去,徒手抱接了一下女孩儿,自己的手臂瞬间被巨大的冲击力撞成粉碎性骨折。但是,由于她奋不顾身的这一接,女孩稚嫩的生命得救了。

      最美女孩--山西省定襄李志敏   2011年11月14日上午10时许,在北京市通州区贵友大厦门口,一名穿着军大衣的乞丐突然倒地昏迷,引发了群众围观。一位刚从贵友大厦超市购物出来的时尚女孩(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四学生李志敏)没有多想,把手中的东西扔到一边,迅速奔到乞丐身旁,双膝跪地对其实施心脏复苏按压,对满身污垢、倒在路边的乞丐对嘴进行人工呼吸,一跪而惊天下。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