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科技发展很快  

2012-07-10 08:34:0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社会发展真是神速,记得1998年买电脑时候,为了省钱,打发当时我的科员去北京花了8000元给我买了个兼容台式电脑,硬盘只有40G,后来通过电话上网,速度是越来越慢。

      在2004年花10050元买了个联想笔记本电脑,自带摄像头,硬盘也只有80G,女儿2007年上大学带去了,目前也因为速度太慢,淘汰了。

      2011年我新买的笔记本尽管只有6000元,但硬盘有240G大,并且还买了移动硬盘320G。现在网速是4M,上网速度是可以了。

      最近又买了个电库,还未使用,说明书上写的是半年充电一次。

科技发展很快 - 旭日东升 - 旭日爱平的博客

 

科技发展很快 - 旭日东升 - 旭日爱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