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观《奥运乒乓球女单比赛》看法  

2012-08-02 09:18:0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看完奥运乒乓球女单比赛后,用手机在QQ空间写了看法,如下:

奥运乒乓球女单比赛 2012-8-2 00:08阅读(3)

 今晚观看了奥运乒乓球女单比赛,中国李晓霞是冠军,丁宁是亚军。
 为何裁判多次判丁宁发球违例,丁宁多次参加大赛,应该知道怎样发球,裁判这样多次判丁宁发球违例,是否有黑菷?是否有意影响丁宁发挥?反正没让全世界观众观看到精彩比赛!
 李晓霞赢的不光荣;丁宁输的不服气。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