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草根歌手必须提高艺德  

2012-09-27 09:44:2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星光大道的收视率高,也由于有些歌手的确唱歌好,所以一夜成名,一夜成名后,只要是他她唱的歌,就有人喜欢。这是丰富人民生活做强文化宣传的好途径。

草根歌手,保持原本朴实特色,这正是人们喜欢他她的唱歌的原因。

但是目前看到出名人的负面报道,比如:“而尾随在后的记者发现,刘刚的汽车车牌尾号被物体遮挡,刘刚则驾车一路狂奔,不断抢道,据称时速一度达到130公里,还闯了一个红灯。随后他进入一家饭馆吃饭,最终驱车驶进了西三环一处高级公寓。”“有网友爆料称,“旭日阳刚”中的刘刚开着豪车,因小区内有几个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发生口角后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棍动武,并现场恐吓目击者。”“记者接到歌手石头的电话,其称在大兴星光大道八周年庆典录制现场,自己的朋友被李玉刚的人打了。”“现场李玉刚的人和张晓棠(被歌迷们称为“古筝弹唱第一人”,星光大道获奖选手)的男朋友邹锐起了冲突,邹锐被打了。”

唱歌好是一方面,但人品好素质高必须是前提,作为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那些德好艺高的歌手,减少或不宣传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道自己是属于什么的,不知道是吃多少饭量的人。

出名了,成为公众人物了,必须注意自己的形象,还像成名前一样说低级话,做不文明事,那是不会得到人民尊重和欢迎的。

希望继续保留以前的本色,动不动就因为利益而大闹,只能说明成名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享受,以至发展到堕落。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