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头像最好是自己的  

2012-10-16 15:55:2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网上看到《46岁大妈冒充少女与16岁少年谈网恋》的报道:“曼莉母亲”终于道出了实情。原来,“曼莉”就是其本人,真名姓罗的她(女,46岁,)由于离婚数年内心寂寞,便拿着侄女数年前的生活照片通过网上聊天工具结识网友,以年轻少女的身份在网上勾引年轻男子。
     由此我想起前几年一个宝鸡离婚女子,拿上自己父亲年轻时候的像片,在网上与北京离婚女子聊天,(知道离婚女人心态)以自己身体做手术骗了北京离婚女子4万元的事情,(最后北京女子报警,终于抓住了骗人女子)。
     现在许多人,头像是明星或别人,本来是男的却放着女的头像,本来年龄很大却放着看上去年龄很小的像片。
     头像要么放自己真实像片,要么不放像片,反正头像不是自己不好,即使不骗人也给人感觉是有点忽悠人的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