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旭日升平安的博客

 
 
 

日志

 
 

我家的巧事  

2013-06-16 14:04:26|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事情很巧,专门都不一定可以碰到,那就是我们叔伯8兄妹找的爱人的姓。

我父亲兄妹4个,按年龄从大到小排是:我大爷(伯伯)、我父亲、我大姑、我二姑。

我大爷有4个子女,2男2女,加我家兄妹排序是:我大姐(2)、我二姐(3)、我二哥(5)、我四弟(8);

我父亲有4个子女,2男2女,加我大爷家子女排序是:我大哥(1)、我三姐(4)、我四姐(6)、我(7)。

巧的是我们8个兄妹找的爱人的姓也是配对的,尽管目前有的在太原市、有的在阳泉市、有的在忻府区、有的在定襄县、有的在五台县:

我大爷的儿媳妇姓张和梁;我父亲的儿媳妇姓梁和张;我大爷的姑爷姓王和贾;我父亲的姑爷姓贾和王。

我大哥(1)媳妇姓梁、我(7)媳妇姓张;

我二哥(5)媳妇姓张、我四弟(8)媳妇姓梁。

我三姐(4)老公姓贾、我四姐(6)老公姓王;

我大姐(2)老公姓王、我二姐(3)老公姓贾。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